close

2012.08.5

 

經驗生活的存在分享: ^..^

1.內心一直在追尋的"家",在昨晚的悠揚的鋼琴聲中找到了~
我很感動,也粉感激,我內心有種滿足~
這麼多年來在靈性成長上的學習,讓我來到這一刻
看著鏡中素顏中的自己,我好愛~(,因為她粉美,粉純真,粉有愛)

2.在捷運車中,我借出我的衛生紙,結果換來的是一句:
"妳是個好人,妳救了它的生命" (((一隻小小的蟲子吧~)))
原來我的小小一個動作,竟可以救一個小生命~⋯⋯
我感動 驚喜 也感受到人世間有愛在,處處有愛在
而我滿滿都是愛,
愛的本身是存在!

3.當我感受到心動力夥伴們的協力,默契與信任中
我仍會問:是原本就承現出來的實相,我今看見? or
我已進步到從我自身的能量去引發這整個實相?
無論如何,我創造出這樣的實相了,我心歡喜!

4.敏銳度增加之後,所要做的也只是接受與靜待外在的呈現
於是我寬容,我...等待
生命自有它依循的時刻表,在它來到的那一刻奇蹟就會出現了
而我 只是在一起共同經驗的那個分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湘~滿滿都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