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6.17

 

我做了什麼? 竟感覺到內心充實,可以凌晨5點自動醒來,開心的想去考試!!
我又做了什麼? 可以出門不用再畫已習慣快15年的眉毛~
我又做了什麼? 完美主義的我可以在一天之內接受成績有20分 跟100分的存在,不在乎成績,只在乎我現在所在的位子,是的,就是這裡,這樣~
我又做了什麼? 不知不覺的踏上這樣的一條路,可以有目標,可以專注,可以不顧一切,也從中找到我那失落以久的充實感!

最近端看鏡子那位 純 & 真的女人,沒有多加贅飾,儘管呈現最真實的那個 "我" , 於是我愛上了她!
連聽到自己的聲音都感到那是一種愉悅,自在!

我仍會感到慌張,仍會感到恐懼,仍會感到憂鬱,情緒偶會低落,偶而內心被觸碰到時,我仍會感到悲傷,仍會激昂,仍會振奮.......這些的全部,都是我!! 因為我的存在~而那些卻也都只是情緒,
一個發自內在的我的呈現,⋯⋯

我仍會回到當下, 繼續覺察著自己!!
因為: 我存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湘~滿滿都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