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探索心靈黑洞

 知道有家族系統排列有8-9個月的時間,但真正深入了解與認知卻是在這三天的工作坊裡獲得更多!以前只知這是一種療癒人的一種工具,也知在目前這也是最能幫助,支持我, 療癒到我內心的一種方法。卻不知它竟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存在,那就是: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,當處理別人的個案時,我也可以藉由自我的情緒,然後也跟著被療癒,雖然看起來,是在處理別人,但其實若這排列不是我的經歷的話,我是不會有任何情緒的。每每看著別人  的個案,都會觸動我的內心,觸動我的靈魂,也在無意識的掀起了我那不知是忘了還是被我刻意埋在深處的痛處。這就是不當個案只當代表也能療癒到自己的好處。

上課前我就告訴自己,講師是個大師級的人物,這是個難得的機會,要好好把握,要提問,但也不知為何,兩天下來自己是越來越抗拒,有點害怕,我當下只是覺得”越來越深入”了,而當我本想提問1.有關於我對生命的議題。2.我長期牙根痛的困擾,反而對當個案有點退卻,怎覺得我對死亡越來越恐懼,我不想看到死亡,但怎知我的喉嚨卻因此而變緊繃,灼熱感起來,我就知道我的身體要跟我說什麼?我必須為我的身體做一些事情,當我對老師提出想當個案的意願之後,喉嚨不適的問題就解除了!而我想問的問題,根本不用跟老師講,就直接被引導了,那是嬰兒時期出生跟世界連結的那一刻,得知我出生時有喝到羊水,在出生後我有大聲喊叫,這一點讓我想到那幾天上課,我心中一直有種想大喊的感覺,但我清楚那想大喊的渴望並不是憤怒或是發洩,原來是嬰兒出生後對這世界的恐懼的一股動能。

這幾天感覺自己,越往黑洞掉,但我知,過往我必須去經歷,去面對,再去走一遭,因為唯有如此,我才能真正放下過往,走向我未來的人生。我越來越能感受到我正在呼吸著,而我也越來越能享受生命的美好, 感謝父母給了我這生命,也開心我的生命有延續,更開心是當我經歷了這些變故之後, 我已很能去體會原來這一切都是禮物, 為了成就我未來的美好,這些事是要發生的, 因為我都經歷過,我才有更多的體驗去幫助更多的人,

而我也正走在對的路上,要達成我的使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湘~滿滿都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