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父母與孩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的生命來自父母,我愛我的父母,助人者也會跟著我,愛我的父母

以前, 我對自己的父母是很怨恨,很埋怨,但一次次的排列,還有深入去了解,父母對孩子的重大意義時,我就開始療癒自己,原諒自己的父母用他們所知道的方式來愛我,我同時也看到有關於我女兒的部分,她是另一個我,我若要改變女兒現在對我的態度,我就要先從自身做起,去接受我父母給了我生命,那是無人能及的愛!

有時小孩子感受不到母親的愛,但透過排列就可以看到,也許母親也未從自己的母親身上獲得愛!這是一代傳一代,有時小孩表面上認同了母親,但在行為上卻是像父親!這部分在我身上我自己也看到了!

這影片當中,我印象最深刻的屬被領養,這並不是我自身的議題,但卻是我周圍好友的相關問題,我熱烈的會想要了解更多,當母親將小孩送走時是想要切斷關係,還有在小孩身上看到所承受的被拋棄的感受!那樣的過程將會影響孩子一輩子

     影片中小孩對母親的愛太多,也會讓小孩背負太多而無法自在做自己!小孩對於母親的死亡,將責任歸咎在自己身上,然後就變成自己沒有自信老是背著一個罪過的殼在身上!原來一個人為何會沒自信,那就要從沒自信的背後去深入了解,那原因是為何?從這點去處理,就能讓一個人放下罪惡感.然後去看到如實的真相,而不是一直活在自己的懺悔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湘~滿滿都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